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Shame on you.

再知道消息之前 我以为知道后 我只会生气我以为我会大骂后就算了我以为我以为小事带过就好了 可是哭了。为什么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

或许真的是我太在意 你们认为我在扮可怜也好 拍马屁也好 利用你们变红也好 随便你们说 因为你们所谓的红人根本没有在我FB朋友里面 凭什么这样说我 如果我真的那么想红 抱歉 他们对我来说不够红 我爱看美女研究美女多过看帅哥 也变成一种拍马屁 哈 真可笑

哭肿了妈妈一直追问 烦。 可是妈妈常常心疼我 因为我豆腐心 ILY mum ♥
我要哭多久 考试还在进行着 不想我差成绩继续丢你们的脸 东西算了 朋友继续当可是我会小心翼翼 Elsa Enzo我想你们了 怎么办


一整天在听这首歌 事情发生后发现原来他好适合我的感受
2ne1-it's hur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