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Chinese post 061201♥

嘿 很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来更新了 做完了三天的工作 轻松多了 说真的有点舍不得 可是脚贴了很多胶布*lol

摁 最近假期常往外跑 女人都喜欢去sasa逛 每次进去就败了很多东西回来 *挡挡
我在家太无聊 有换了个指甲彩绘 这个我比较爱也其实 *嘻嘻
都是粉红色 好搭 :D
最近都在工作 皮肤状况变差 长痘痘了 所以就来敷个面膜♥
女士们 注意喽 敷完面膜后吃含有维他命C的物品 皮肤状态更UP UP~~ :D
这里是我在工作的照片:-
这女生说我像鬼鬼*woots woots 会像吗?

呵呵 午餐时间省钱不吃东西 去逛街 哈女人就是女人
新朋友-hannah ♥





假期很无聊 看谁要约我出去 喝茶电影找我哈哈

圣诞节要到了 心情很好♥

LOVEYOUPEEP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