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past ♥

我爱胡思乱想.摁 不了解你为甚么说谎. 失眠几天, 你到底还要说多少借口. 都被我说中,安静思考. 很无奈每天唉声叹气. 不接电话抱歉, 我把它放在枕头下 不然会忍不住听你电话. 其实我不想听到不该听的 不想看到不该看的 不想想到不该想的。 哈 其实都是过去 女人总爱把旧账拿出来算 .

其实,
我相信你.

我知道你跟别人不一样. 只是心中那个 还放不下而已. 从开始到现在 一直怀疑 问题在我. 我没自信 怎样? 你说你没有 屁. 疯了吗你 别想骗女人. 在梦里你身边出现了个女人 他不是我. 我只是个情绪化的人 爱找你吵架的人. 你只不过想问问她 最近还好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