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chinese post


各位读者你们好,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所以随便来写几句 哈哈 我答应你们我会写关于美容的文章 可是最近肌肤状态较差 所以你们只好等了 我把部落的歌拿掉了 因为真的觉得很烦 每次开部落 听到很厌 还有这拜六要去做兼职 钱真的难赚 我还欠妹妹一匹股债

摁,今晚优频道即将播出 女人我最大.欧耶!!! 这很棒 因为我很爱看 :)


最近胖了2公斤 脸 脚 手 腰 都充满了肥肉 上面都是我变胖的因素 烦死
最近也很懒惰涂护法素 头发又干又粗 发尾脆弱干燥 烦死
最近圈发都长出来了 卷发很烦恼 烦死
最近都很懒惰读书 考试快到了 烦死
最近很很想买化妆品 但是严重缺钱 烦死


记得留意我部落啦*微笑 :)


P/S:我不知道怎么换繁体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