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嘿 你们好啊♥ 我突然想用华语写文章 我真的济不出一点灵感来写文章 没出门 没打扮 没照片 没什人留言 所以也没有动力来更新 抱歉啦 来看我写堆废话吧
最近把要买的东西都记在shopping list里面 人嘛 都要有目标 才会有动力 最近真的严重缺钱 可是也不知道那里可以捞一笔回来 要打临时工 可是考试又要到了 真的很麻烦 私人学校根政府学校考试时间都不同 老朋友都放假了 我却要考试 他们约我出去 真的很期待 但是只好等放假了D: 你们要等我啊

近期最烦恼的事就是考试 chemistry我看到他心情就很不好 可是始终要面对 :)哈 最近生活很不错 现在嘛 跟之前的他也分开了 感觉松了下来 摁 你啊 要坚强点吧 男人要强悍 不可以拖拖拉拉 很烦 哈 我很狠毒我知道 可是你努力的太多 我很内疚 我们都会有其中一个人轮流在后面追 这样会很累 我们都还年轻 至少我们是和平的 *微笑



卸妆油用完了 买个新的来弥补 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的生活圈子虽然小 但是我真的真心希望 你可以找个真正适合你的人选


真心的祝福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