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Outing 1125♥

25Nov2010
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跟妹妹说好二十五号出来逛逛还有挑爸爸的生日礼物

因为实在太闷 所以跑去唱歌 *嘻嘻

刚好今天整个广场根本挤满了熟人 :)) 摁 他们也是其中两位 他们根本就很像 我妹以为他们是同一个人*lol
take 2
take 3
take 4


大概在广场晃来晃去很多个小时 整个很累 看了很多喜欢的东西 但是口袋却好空好空 那等我当上了富婆再把你们扫回家 *哇哈哈

挑完礼物后就陪妹妹去吃石头餐 现在看了肚子好像饿了 :P

爸爸大概十点多才来接我们 过后看到一个恐怖事件

有几个警卫从里面 追着三个人 我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跟妹妹两个整个就是怕 听到有两个女生在我们后面破口大骂 说打女生什么 然后几个工作人员又在讨论他在里面砸花盆 嘿 我什么都不知道 @.@*挡挡 这个是我跟妹妹挑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因为budget实在太低 所以抱歉拉




还有就是

二十五号- Edna Happy birthday♥
二十六号-Daddy Happy birthday ♥


晚安读者们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